Im ǝɯ x敏x

Im ǝɯ x敏x
我是个平凡到不平凡の女孩,没什么特别引人注目,以前の那个幼稚の我慢慢の变成熟,但是有些坏习惯还是改不掉...还是那么的迷糊+路痴^^最严重的就是心软...我最近疯狂の爱上domo君~我对感情很敏感,一些很小の事情都可以哭哭啼啼的,我也很容易满足の..只要小小の满足就会开心很久了:)这就是我!

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

4/7生日天

昨晚親手做了湯圓給某人吃...
不懂某人有幸福的感激米有xD


7月4日 是個重要的日子^_____^
某人的生日,, 這次的生日雖然沒有大肆慶祝
不過還是過的很快樂

我們一整天就是在suria度過的...

我們的早餐午餐就是 KFC xD
兩人還在kfc一直拍照拍照..
完全不理別人怎麼看我們...

哈哈哈...
照片倒轉了..不過沒關係,,^^

過後我們還到Game場射籃球,玩賽車,等..
我還邊賽車邊自拍xD
頂不順我自己了...太愛拍,走到那裡拍到那裡...


然後我們一起連看了兩部電影、
【車手】 & 【The Amazing Spiderman】
這兩部電影都很棒很好看,,
蜘蛛俠那部還是首映的勒:D
運氣真好 ^^

好巧,,買到的位子號碼和牌數都一樣:P

 在戲院呆了快4-5個小時..
我屁股都有點麻痹的感覺了..
看完電影都快9點了..外面下著雨..
他還是堅持帶我去吃luk luk..
因為我告訴他我想吃,,但是每次都找不到,,
這次終於給我們吃到了..…^^
真的好開心..

哈哈..還有就是,,要祝他生日快樂啦^^
Happy Birthday ~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